我試著讓生活變的簡單
儘管一切就像丟石頭

噗-通。
永遠是這樣
深不見底的小溪
看起來還是那麼清澈啊


只是有時候順其自然
習慣了也就好了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在那個的當下
像雷殛般
定定地一句話也說不出

原來最傷人的會是
最熟悉的卻也最陌生

那如刻畫在你心板上的臉孔
那連閉著眼都能細數的大習慣小習慣以及不經意的習慣
你以為你熟悉這一切
轉眼卻空白

重新開始
他陌生的彷彿你從來不曾擦身過




還是無法接受否定的
疑問句肯定句
過去式現在式未來式





我在透明玻璃前端坐著
手中握著一隻筆
遲疑了
將近一個鐘頭



最後我在紙上寫下頻率兩個字
只剩下模糊的印記




如果我說連我自己都不懂得自己的思維
全世界就沒有人有資格說他比我更懂我


因為你確定
你看到的
究竟是真的全部的我
還是我給你看的那個我



有一個人說他實驗了很久
切換不同模式
才找到一個最容易受到大眾接受的角度去切入

當時我有多不可思議的望著他
如今我全都懂了





暴風圈




只是停下腳步的時候
突然全部都懂了

沒有任何人能比你自己更清楚你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