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冬粉去碧潭
挖哩咧
果然我就說嘛
碧潭有山

去小木屋應徵工作
錄取啦啦啦啦

後來找杏仁
那小鬼要考試了沒唸書
在放空什麼鬼

還去了玫瑰園
是周先生跟侯小姐被拍到的地方喔
哈很漂亮

後來看見了比弘光更可怕的坡啦
媽咧超誇張的
65度了吧我想

去板橋
咖啡先生讓我很怒
沒耐性啦
超囉嗦的
= = 

回家
很疲憊啊



杏小鬼
我覺得他變的有點
歇斯底里耶
瘋瘋的
= = 



大家都來台中唄
:D



晚上看了九把刀刀刀
還有破軍


嗯很嗨


我失眠了
一直翻來覆去
很難過


睡不著
淺眠的有鬼


天就亮了
去它的我想睡飽飽



失眠了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