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了呀
接下來的工作

要嘛就是10點到6點
要嘛就是晚上6點到凌晨1點
(這是廢話?)

太棒啦
規定超嚴的
接一次手機罰300
靠拜託別讓我心慌慌
我下班會回電
但是不接請原諒我
可以偷傳簡訊給我啊寶貝
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錢回就是了
打破碗盤要自己賠
挖哩咧我要小心了



碧潭小木屋8號
有想跟杏仁見面可以來這啊
(關杏仁什麼事!?)

想我也可以來這啊
哈哈



然後重點是
挖哩
沒時間跟你們出去玩了
我要哭了啦
然後夜店也........
懂得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然後那個聚會怎麼辦
然後同學會怎麼辦


太多的然後了啦


工作工作
我要買鞋
:D



總之就是
如果你們來碧潭
可以來看看我
還有一隻溫冬粉



就醬啦






嗯嗯嗯哼哼哼哼
結束了
要不要去找芊芊
讓我想想
:D


每天都往板橋跑是怎樣啦

我討厭板橋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