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早
還是狠狠的給他賴床了
到九點驚慌的起床
匆忙的奔向捷運
到了碧潭
是菜市場
超多人的啦


然後風景區的小木屋
完全沒店家營業
我到的時候十點整
還在想說我該不會被唬爛了吧
坐在樓梯看風景
咩的開始下起雨
我還在想啊是有沒有這麼衰啊


十點十五分
一名疑似印傭的女子走來
還有一個嬌小的女生
打開電捲門

哩咧
終於開門了

我裝出擔驚受怕的小女孩
走進店裡
什麼話都沒說
嬌小的女孩立刻問我
你是新來的嘛
我說,嗯
微笑。


疑似印傭的女子大剌剌的坐在沙發上說
唉我好懶,好累喔
(為什麼說他疑似印傭,因為他真的是某個國家請來的幫傭,只是我認不出是哪國)


默默的
我幫嬌小女孩搬椅子


整個就是
因為老闆娘不在
派印傭小姐來指揮我們啦


聽著印傭的指令做事
那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可以想像日後台傭的生活就是如此
他操著一口不標準的異國腔國語
我真的很難聽的懂
不過這要去克服
這就是我們的未來啊
哎哎哎



上班站了六小時
我的腰真的很痛腳很痠
我有敬業的露出靦腆的笑
是靦腆的笑喔
我的媽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做作


那家的餐點最便宜的
海鮮義大利麵
360大洋
哈哈哈


我吃不起
牛排之類的都要500以上了





群魔亂舞啊



我是台傭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