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哲

我差點沒被你給嚇死

雖然是我好奇

所以看了你跟你前婆的PC

原本就知道你身體差

結果沒有想到是差成這樣的

還拿你吐血的衛生紙給我看咧

嚇死我

不准再給我熬夜了 = = 

好好照顧自己!

該做什麼就去做 別再讓身體硬撐著!!

別到時候我真的得去醫院看你咧!

今天看到你的刺青了

沒想到是刺在胸口

你拉下上衣領口的動作還真豪邁

害我看的臉紅心跳了一下 >//<

哈哈 開玩笑的 

好啦 你很MAN

所以連我表妹也說你是男的

你是有進化的T  哈哈*---



要好好照顧自己  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