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班的時候
就看見安康高中輕舟隊
哩咧!超帥!

然後下班經過隔壁
隔壁都是一群青春活力的咧
我上班前還不小心聽到他們
精神喊話加疑似做早操
一群正妹

隔壁的隔壁店員
我眼睛為之一亮

捷運上


一群能仁的學生
好可怕
我瞬間不想踏進捷運車廂
整個人很害怕阿
不過又讓我回想到雙溪那段禮拜五搭火車的日子
敢情他們把捷運當火車?!


習慣的提前一站下捷運
我真的愛斃了頂溪站
美好風光啊
不是我在說
頂級極品
我一整個心情嗨翻
哈哈
還看到一隻大獅子狗


今天有日行一善呢


今天一整天都感受到高中生的活力
我的媽我的媽


青春真好呢




捷運上的石碇高中情侶
讓我覺得
人生還是充滿希望的
笑﹡



話說,
我真的不愛我打工那家的頭巾
為什麼不可以漏瀏海
我突然很能體會小健的心酸
我不想露額頭啊

死穴
害我羞於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