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咧
今天的溫度
真的讓我超想死的
我不想上班啦啦啦啦
好累,風吹的好冷



今天去,認識了一個也是打寒期工讀的姐姐
他是淡江國貿大二的
整個人就很嗨
不知道怎麼形容
早上很誇張的老闆來了
哩咧
老闆超龜毛的
跟我要求桌椅方正
還要測量空間
什麼哩哩扣扣的
我都覺得自己在上數學
大家一致很緊張
終於老闆走了



默默的就吃午餐了
今天午餐吃義大利麵
哩咧超超超超好吃的
我要學下來:D



早上碧潭還有太陽
有暖暖的感覺
陽光曬在湖面
閃著金光
一群一群的鳥翱翔在湖面上方
你以為只有鴨子還是鵝會泡在水裡嗎
那鳥,他也會
而且他轉彎的弧度超漂亮的
相信我
有修自然書寫的人
來這裡打工準沒錯
這裡賣的正是碧潭的好景色



下午跟姐姐在聊天的時候
發現一件事
我們的MENU是
最便宜簡餐350
每人有低消
加收10%服務費
然後五點過後
全部漲價
價錢完全不同喔
但是菜是一樣的
並不會多給你些什麼

坑不坑人
你說


老板娘來
我整個超有壓力
挖哩咧
老闆娘是鬼啦
我壓力超大不要站在我背後
不要當我背後靈
臨走前還對我說
要多用點心
哩咧
我是放空了是不是
好可怕好可怕
好可怕的老板娘
搞的我也想退縮



八卦產生在哪裡
在閒聊之下


黃SIR默默的
就說出
這家店是老板娘的爸爸出錢的
老闆娘在三重投資的SPA會館
也是她爸爸出錢的

原來老闆娘是超級好野人
超可怕的
老闆呢
只有管事的份


簡言之
吃軟飯






我什麼都沒說
我害怕上晚班




救命
我討厭老闆老闆娘的虎視眈眈的壓力
更討厭老闆娘站在我背後當背後靈






可是義大利麵好吃啊
還有那白花花的錢呢
所以我還是留了下來




倒數,,,
26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