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到無止境
這是每天起床的開始

九點半匆忙走向捷運站
台北人步調真的都好快

十點二十
平安抵達店裡
開始一天作業
擦桌椅
整理



默默的就又中餐
印傭小姐非我想像中的印傭
我猜他是菲律賓人
因為他今天炒了一盤豬肉
她吃豬肉
所以他不是印尼人

話說那盤
真的超好吃的
黑胡椒醬炒洋蔥+豬肉絲+花椰菜
還加了薑末提味
挖哩咧
超妙的口感
學下來啦


今天默默的生意超好
我想是因為今天大太陽
湖面折射陽光好漂亮
遊客超多的
而且今天店裡有LIVE演唱
挖哩咧
英文老歌超好聽的
(林比你一定會愛死那裡)


女主唱整個迷死人
挖哩咧不是我在說
客人一桌一桌來
我整個人今天都嗨起來了
活力十足
:)


心情大好啊
招待客人整個笑臉迎人
加甜死人做作到底不償命的嗓音


今天有外國客人
加演唱都是英文歌
所以今天是說英文日
勇敢的說出英文吧
CONVERSATION
GO GO GO!!


老闆娘說我以後都上白天班
休假的表已經出來囉
要約我的快打給我吧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