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遊戲,
這是我的人生。


這是冠冠說的話:]
我覺得很有道理。



------------------------------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開始可以明白,
一些事情該從兩種角度去看。

有些事情不是自己覺得是受害者,
而你就的確是。

很多紛爭是一體兩面,
像把利刃。



你不能說是他不對。
她只是捍衛自己的愛情。
你不能說你是受害者,
因為你們兩個都沒錯。



說穿了,
不過就是如此。




----------------------------------



在要進入20歲這年,
我突然警覺到了什麼,

然後,
你們也是。


我們一起加油。



----------------------------------



該看開的該別想的。
我什麼也不想思考。
就這樣就好,
女人最常說的謊言就是,
我沒事我很好。


但是。


我想說的只是,
我現在,


只想來場流浪式的旅行。



其他的,
無所謂。


至少我不是走不出框框,
我還有一整片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