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地理老師問
你們以後想不想創業


我點頭


老師問
你想開什麼店


我說
咖啡店


老師近一步打碎我們對夢想的幻想
丟給我們的
是不斷又不斷的現實問題


地段?
資金?
創業本金?


好多好多


然後這個夢想隨著時間
遺忘


我在這家店打工
今天突然想起
那年我們說過
以後長大要合資開咖啡館喔
也許一個人的力量不夠
但兩個人,三個人
一切就會變的有可能


這是夢想
也是空想



但做過那麼多工作
我發現我最熱衷的
果然還是餐服業



很喜歡煮東西
很喜歡很喜歡
我果然像你們說的是個適合住在廚房的人



我想找份安定的點
打工然後學一些關於西餐的技術
咖啡,調酒,簡餐,甜點
我都好有興趣呢
:)


人果然要多為自己想
多為未來想



我媽說這就叫成長
因為我打工的店算是高消費
來的客人也跟一般店的水準不同
所以我可以大開眼界一下
當然就會學會展望未來





我想學我想學我想學
我想做我想做我想做







決定了
我要加油



首先我發現CONVERSATION的問題
就是,,,,
英文真的很重要啊各位同胞


我沒騙你
這是真的





夢想,從頭
從頭開始努力吧
我們所學的
都跟未來有關喔



嘿你
還記不記得
我們說好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