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為什麼睡覺體溫會升高

搞的起床好冷

但是外頭卻是艷陽天

起床時間越賴越晚了我

到現在還是搞不懂椅子要怎麼擺

前置作業今天沒有廚師老王顯的好辛苦

老王真是好人會幫我們搬重物:)



還有哇,,,

今天客人很多,生意很好

但我就一付菜鳥的樣子一直在恍神,整個人很恍啊

因為好想睡覺喔

中午吃的牛肉粥,我不喜歡吃粥啦!不過不會難吃。

四點半下班的時候冬粉打來要我等他,恩等。

莫名奇妙就說那我來當客人唄!然後就坐在那很徬徨,等杏仁跟芊芊來。

芊芊真是乖寶寶,一叫就出門耶!



然後我們就坐在那邊,吃飯,等冬粉服務,因為我是員工所以打八折。

逼芊芊吃紅酒牛肉飯,我吃雞腿排。

杏仁點了一壺巧克力奶茶。他還一直欺負瞇瞇眼先生。

老實說我今天真的看到他蛋糕進貨,居然是八十五度C的!

很誇張,暴利耶!但姐姐跟我說每家店都是這樣的!

嗯喔,好吧,商人的本性真奸詐!害我以後去那種店不敢吃蛋糕了啦!



而且因為我們的關係害冬粉阿超他們被罵,所以就趕快離開店裡囉。

後來跟著杏仁逛一圈碧潭,發現碧潭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而且杏仁是假碧潭人吧!很白痴。

我們最後累了,就坐在碧潭捷運站門口的石頭上。

一時興起去查我金融卡的餘額,兩張卡片加起來還不到100

整個人很可憐啊我。



去西門町找A蔡,一起搭捷運回永和。

到頂溪站之後他騎腳踏車載我,我們到仁愛公園聊天。

默默的我從芊芊那邊ㄎㄧㄤ來的一百塊葬送在A蔡的食慾下。

她點了一小份的薯條,六十多塊,但是因為要打烊加上有認識所以薯條有偷偷給我們多一點,然後打折四十多塊錢,。

重點那份薯條成本不到十塊,比利小雞蛋糕也成本不到三百但都賣一千多,

但是比利小雞是賣創意啊,我只能說商人都太奸詐了,難怪世界這麼黑暗!

蛤?!你問我我怎麼知道!?當然有內幕啊!

打工的好處在哪?就是你可以默默的知道自己到底平常被坑了多少。



回歸正題:

聽說葉鑫在那裡打工,啊默默的很多人都跑到永和打工是怎樣 = =

聊天被蚊子咬到快抓狂,很怒。

但是跟A蔡聊天聊了好多,很開心:)

過去現在未來,雙溪的我們,大學的我們,

現在在工作的我們,懷抱著夢想的我們。

還有一大堆人的近況(A蔡說大家近況問我就對了是怎樣= =)

還有八掛,我們還交換一大堆鈴聲,超可愛的。



然後默默的她就說要載我回家了,改天再聊,因為我們都累了。

禁不起漫畫店的誘惑,還是進去逛了一下。

典心出新書了啦!!我超嗨的。

還有那個MINA我預約了,蘇還說,妳是真的有那麼愛美保喔?

廢話,美保多可愛 :)

 

 

默默的腦袋又空轉,思緒好雜。

兩點才熟睡著

去你的五點就被吵醒

然後我坐在這補網誌

 

 

吧台的姐姐也不過早我個3天去應徵。

我我我,我也想要學吧台啦。

雖然我害怕老闆娘皺眉,但我想學嘛。

 

 

隔壁店名叫水灣,有個外場是可愛但肉肉的。

重點是31號那個,整個整個就是可愛啊。

冬粉還說那是他的菜。

芊芊說我是色胚。

可我覺得31號那家店的,怎麼我好像認識 = =

長的超像某個小鬼的啊,缺錢的某小鬼,家也住新店。

改天來去問問。

 

 

碧潭,給你大加分。

因為,好養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