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默默的要找一天去西門。

 

買禮物:)

 

 

有好多想買的喔。

 

其實我欲望還滿多的嘛。

 

難怪是欲望女孩。

 

 

鞋子

 

眼鏡

 

衣服

 

 

剪頭髮

 

橘色腮紅

 

征服日記還要寫下去

 

我的可愛單眼呢

 

 

整個就是要死亡了

 

 

賺再多也填不完

 

欲望是深層的無底黑洞

 

太可怕太可怕,,,我的媽我的媽

 

 

這就是人生啊

 

 

 

誰也來送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給我。

 

我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