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在永和狂飆
有股衝動想去接A蔡下班
從永和騎車到台北火車站
然後我打電話給她
我:蛤!?十點下班!?算了,我累了,好晚喔
A蔡:差個六十分鐘是有差ㄏㄧㄡ
而且他默默的有發現自己騎腳踏車到頂溪站
嘿老娘本想說我明天不用上班今天可以玩一下



今天租到典心的書
還有mina
我整個嗨翻啊



煮飯給自己吃
飢腸轆轆了我
我今天炒高麗菜
加義大利肉醬燴飯
有加蛋喔
吃的很開心

而且一堆人跟我哭餓是怎麼回事





接到一通電話

您好,恭喜您中了本公司特獎
請選擇您要機會或命運
3,2,...........



會打上......是因為我掛電話了


接到時腦中閃過好多念頭

1是詐騙集團!?
2怎麼說話好機械式
3有悶哼的聲音
4藍泡先生以前傳給我看的整人影片

於是我掛上電話


過不了多久
蘇打來問我在幹嘛
我說
你剛做了什麼白癡的事
蘇他笑聲有刻意憋住但又憋不住的感覺
我說,那明明就是陳采瑩的聲音
還被認出來咧



是白痴嗎你們


蘇:ㄟ我們在比賽看誰最晚掛電話
我:然後呢
蘇:顏伯軒7秒,姜威臣10秒
我:然後呢
蘇:你15秒你贏了


結論是?
是我很笨還在那邊聽她講話別人早早就掛電話?


ㄟ我天性善良就連詐騙集團打來
我都會等他講完他要說的
然後再直接掛電話
看我這人多好



重點是
你們是白痴嗎
坐在東區頂呱呱太無聊
然後拿起電話浪費錢在那邊玩這蠢遊戲



東華大學跟玄奘大學的學生交流擦出的火花 
我只能默默的說


你們,
是白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