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過頭了
對,,,很好
我整個很憤怒啊
搞屁屁屁屁屁唷


一路衝刺
結果孟微因為擔心我還沒到
打給我問我怎麼了
然後就說要偷偷的幫我打卡


挖哩咧咧咧咧
真是超好人的
歐買尬
而且可怕的是
我的後五分鐘
老闆娘就到了
有沒有這麼驚人啦
超可怕的


很閒啊今天
沒什麼客人
太陽依舊好大熱
真是讓人心曠神怡的一天
如果扣掉遲到別算的話
一切都太完美啦



我想做吧台我想做吧台
背後靈老闆娘都沒聽見我的心聲



唉唉唉






我的肩膀真XX的堅硬
很痛啊掯




我累了
明天休假
我要睡死在家裡





誰要找我出去
快來約我啊寶貝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