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的晚上我還翻來覆去。
深怕漏帶什麼行李。

0201的早上我拿著行李將近崩潰,
超重的啦- -
騎機車從永和出發載著自蕙前往台北車站。
原以為會一路順遂,誰知道首先在頂溪要上中正橋的時候,
我就這麼不小心的....騎到快車道去....
後方來車叭我,我都快爆走的吼他說:是沒看到老娘很慌張嗎?

然後到了臺北車站,我又忘了要繞圓環這件事,
很慌張的騎到[禁行機車]這條不歸路上,
自蕙問我怎麼辦,我說我們騎快點趕快離開這裡好了。
然後寄車還硬要老闆給我打對折,
老闆說我作弊哈哈。

人到齊之後,順利坐上自強。
大家都餓了,於是狂叩蟲蟲買早餐。

到了福隆還強迫杏仁去買福隆便當!



這是一定要的啊!

然後0201是許水瓶的生日,
我這麼感心怎麼會忘記咧。

所以就掏出準備好的禮物→


它的設計概念是西洋棋的城堡。
主要希望許水瓶的心像城堡一樣堅強,
保護自己也可以包容別人。

就像城堡裡的公主一樣,
總有一天會有你的王子的!


然後話不多說咻咻聲就到了花蓮,
天氣好到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租了機車,直接騎到吉安:)



真是山明水秀哈哈。



民宿的爺爺(叔叔?)
是個很客氣的人,在他的民宿或許不豪華,
可是很有溫馨的感覺。

一路上我都哇哇哇的亂叫,
有蝴蝶有蝴蝶。
王妞妞很奇怪欸,死美環!

去了雙叟吃飯先,
這是一間有許多動物的餐廳,
光貓咪就有二十八隻。
可想而知許水瓶有多麼興奮。



瞧她玩的多不亦樂乎。
這裡根本就是貓咪的天堂嗎,過的超愜意的。

然後趁著天氣晴朗又前往七星潭。


海天一線是很漂亮沒錯啦,
但是當我的鞋子全濕的時候我只想罵髒話= =



後來還去了花蓮酒廠晃晃,
接著去花蓮漁港吃米粉魚丸湯,
超~新鮮的喔。

老闆娘生意好到一個誇張,
忙到有沒有收錢也忘了。

然後我們去逛鐵路商圈,
熱鬧啊,不過我心情因為鞋子差到不想理警察就這樣穿越馬路。
買了拖鞋心情也好起來了:)

要去南濱夜市的時候,我的小姆哥差點被王妞妞分屍。
他說人多的地方他騎車會慌張。
好險小姆哥仍然健在。

南濱夜市好熱鬧,玩電動呵呵笑。
太鼓達人累斃了,投籃機退步了。

回民宿洗澡吃蛋糕喝春夏秋冬酒。
拜犬女王沒看完我就快睡著了,
洛神花蜜餞不是普通好食!

床上玩跳棋,我第二名,劉芊怒到翻桌。
超級好笑的,大家在通舖玩玩玩。

隔天睡醒只有我跟王妞,
相約出門買早餐,
煮稀飯的事就算了吧。

楊爺爺揪甘心~
煮了超多超多的玉米:)

臨走前還送我們到門口,
接著就趕車前往瑞穗。

到底是誰說要騎腳踏車,
洋溢青春活力陽光不過是幻想吧,
累死我了~~~~~~
殺死劉芊!!!!

>>>殺死你喔變成我去花蓮的口頭禪。



吉蒸牧場跟杏仁友人相見歡,牛奶鍋沒想像中奶。
價錢卻不便宜,倒是奶酪真是超奶。



然後去玉里,吃玉里麵~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的味道。

倒是苦瓜還是一樣好~好~吃~

晚上的烤肉其實我們都快撐死,
還是大家分食~豆腐好吃:)

比給我乖乖桶當禮物,很開心:)
軟糖軟軟的好好吃~

然後回家睡覺。

隔天一早,三人組跑去溪邊玩水,
我跟自蕙想跟進他們就回來了(囧)

然後去南安~

先到玉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拼了命的蓋章,拼了命的拓印,
結果搞的自己很累- -*

然後去南安瀑布。
今天的行程根本就很生態!



然後接著去南安吊橋,
為何我要穿著人字拖爬山仍是個謎。



來為你們介紹今天的導遊小姐。



相較之下我們很像觀光客。



南安吊橋很長。



賓果先生摘了一片葉子想扮演河童。





由於我們實在不想繼續爬山..........



所以我們決定回家!!!
耶~~~

回程的路超累的....爬什麼鬼山啊!!!
我要殺死你們!!!!!

然後在路上看見很悠哉的狗...


你也太爽了吧.........




這三天好像很快就結束了= =?

手足之旅很酷炫,
快點期待下一回合,
我已經得到心得:
搞定王妞,等於搞定劉芊。


花蓮真的是山明水秀。
大家快往花蓮發展。



是說我0204回到臺北=晚上九點
回台中的路上我都要爆走了!

搭統聯塞車就算了,
還上來一個喝醉酒的。
搞的我心驚膽顫。




台中到達時間
2月5日
凌晨12點半




花蓮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