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弄完所有阿哩阿雜的東西,
前往彰化去...


這次騎台一線,感覺也比較快:)
一路就是無止盡的直線~

終於找到熟悉的北門口,
大排長龍嚇到我了,
弄到最後火氣都來了!


肉圓不是記憶裡的味道了...


咬下的第一口什麼都錯愕了,
不是,摁不是!


兩年前,
跟兩年後,
不止彰化改變很多,
連肉圓都變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失望>︿<



然後去八卦山,
迷路了好一陣子,
有路人看我們手拿地圖一付想過來幫助我的樣子,
我只覺得很恐怖想趕快逃離,
終於找到八卦山,
大佛真的很大呀!

滿滿的祁願卡我這樣一張一張翻,
有笑點:)


水舞不吸引我,
鼓起勇氣做在外圍欄杆上,腳踩瓦片我心驚驚,
雖然夜景不是夜景,可是那瞬間感覺好奇特...


還有硬梆梆的烤魷魚,我喜歡甜甜的一片:)



下次還要再來:)



回家的路上剛好碰到彰化的燈節展覽,
進去看了一下,有個作品是史迪奇讓我很憤怒= =
那是四不像吧!
還比較像粉紅色跟藍色的皮卡秋!



忘了從大肚彎進去,
一路跑到烏日去,
台中燈展比彰化規模大上太多輩,
家樂福繞繞繞,頭很暈哪...




順利回家:)



一日遊其實只是半日遊,
下次再往南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