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極限,
就是在不管多晚拿到車還是有覺悟。


災難似的前奏就跳過唄!


走吧走吧台一縣,
大路直直好想睡。



到了彰化當然要吃肉圓,
順便打個電動XD

RF5我真的生疏了!!!!!

大家都不甚滿意是怎樣,
可我很喜歡噎= =



繼續南下,
在大村過了有個台鳳夜市,
感覺好像很大所以我們被騙進去了,
結果也還好嘛!


咻咻聲到了雲林,
阿薇說要去找小馬學長他們,
所以我們在西螺停留了一陣子,
除了奇妙的人還有兩個醉漢,
其實我覺得三個都是啦,
一個還酒駕回高雄。
不是中文系的數學系出現在那好奇妙。


然後這一趟根本是省親之旅嘛。


因為我們後來還去了新營...的隔壁柳營。
火雞場小少爺很奇怪,

阿不是有冰嘛!!!!!!!!!!!!!!!!!!!!!!!!
我後來才想到= =


然後去台南市果然敘舊太久的下場就是花園夜市關門大吉。
所以我們去了海安路=ˇ=


除了有HAPPY之外還有很漂亮的街景,
比說下次要找俞憫苓壹起來街拍。




然後就莫名的回台中了,
高速公路很驚險哪哪哪~



重點是我們到底何時A到人家的車,
烤板金要1800.....................................



一整個很像災難的旅程= =+







某人要名產我不是故意不買
實在是這一路真的只有西螺醬油有開著販售
你說叫我去死不要醬油
我就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阿然後我們還去了西屯的家樂福,
一整個好開開開開開開開開心哪!
清晨四點沒什麼人=ˇ=




放縱了我們!



所以我後來想想~
這趟旅程(中彰雲南)
不過也才不到12個小時耶!







SO FUNNY
歡迎期待我下次說走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