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文系第18屆戲劇展,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舞台]


早早就起床,
半瞇著眼,很疲倦。

到了文院小劇場,
說真的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著彩排吹著很冷的冷氣,
貝比給我暖暖外套,


然後開始又補起大拼,
忙錄啊!


中午12點喊聲,
又到宜園喊聲,
決定煮起泡麵,
約了押扣一起,
沒想到唐翊旋一推門就說,
我餓了。


沉默一下,
我把手邊那碗吃了一口的麵給了他。
然後又默默的煮起另一鍋麵,


貝比很慌張的被我丟在小劇場,
然後我跑出去唱歡迎歌喊系呼,


開始的時候好嗨,
開場舞真可愛,
讓我不禁想問為什麼我們不可以跳這種可愛的歌!?
非得跳騷舞!?


中文系戲劇展,
我快笑翻,天生演員好多,
怎麼會這樣子~
太好笑!



最後我們有得獎,超開心的,
然後天容果然抱回最佳演員!


本來說要去吃飯的嘛!
結果一個喊累一個說再看看,
我整個餓到怒了,
大臭臉回宿舍,
貝比好好,帶我去吃鐵板燒=ˇ=
鐵板燒師傅還跟我們聊天,

貝比還買了蛋糕,

然後,
端午節要一起出去玩耶,
好開心喔,
超級期待的,



摁摁摁摁,
好開心:)







明天的TQC完蛋了啦,
放給他爛,
然後我要去看貝比比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