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聽著廣播,
她放起我很喜歡的王蘭茵,
她的歌聲總是這麼柔和,
混凝著一種力量,
溫潤,就像一塊純實的璞玉。
很討喜,


然後她說要繳交報名分發志願序了,
我才猛然驚覺,
有種青春漸逝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
我的青春阿阿阿阿~~
原來這就叫做,,,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


其實我很討厭搭車的,
因為我很容易暈車,
而且我對車上的味道反感,
令我聯想到嘔吐。
回屏東的這兩天,
其實吃不下什麼東西,
老是一直乾嘔,乾咳。
這樣也好,
就當我很心機的,
在為8/10作準備吧!
我的藍天大海沙灘還有寶貝親愛的你們。



回屏東其實我很渴望吃到外婆燒的一手好菜,
滷肉總是固定班底,
加上一鍋清湯
熱炒高麗菜,
嘖嘖,想到我都會流口水,
原來我肥胖的起因就在這,
從小就奠定了基礎了咩!
可是這回我吃不到,
因為外婆腳開刀了,
久站、走路都很不方便,
我實在很厚不了臉皮說,
麻煩滷個一鍋肉唄,
我這麼孝順你看看。



回屏東的這兩天作息正常到一個可怕,
10點入睡,
7點起床,
算是在調養嗎我?




然後等一下又要去醫院了,
希望今天護士能懂得何謂輕聲細語,





剛剛下了一場雨,
也許可以把大地洗滌乾淨,
我坐在外面看雨,
雷聲轟隆隆的響,
閃電刺眼的劃過天邊,


很安靜。




屏東很純樸,
一如我記憶裡,
沒有很多改變,
有田,有水渠,
有養殖池塘。
沒有太多都市化、工業化的汙染,
我想這裡是養老最好的地方,
可以天天很優閒,
聽蛙鳴看夕陽,
聽雨落看星子。


我很喜歡這裡,
大概是我在這長大,
總覺得有份牽絆,




這裡雖純樸甚至有落後,
但卻有都市比不上的,




噢對了,
我今天看天下第一味重播看到哭,
真是太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