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終於看完了這本書 

我看見的 不只是單單一本書

我看見了 愛情裡的無奈

也感受了 時間果然 真的是會改變一切 。



很有感觸  感觸很深

看完只想嘆口氣


結局是好的  但是就是感覺很無奈。


→ 單戀不難 難的是原本相愛的兩個人 忽然有一天 他們都發現相愛很難

→ 她說 感情會變淡 原來感情會變淡。如果,如果永遠都只是一個模式的話,就會變淡。

感情會變淡  時間也會改變一個人 但是人 總要到最後 才會懂。 


→ 女人其實不需要什麼理論性的解釋 我們要的只是一種安全感 。

→ 愛情是自私的 不能跟別人分享的 。

→ 也許我將擁有全世界 可是我可以不要全世界 只要有個對的人在我身邊 。

→ 最需要的時候 回頭就看見為你守候的那個人 那就是幸福了。

→ 每個人在愛裡的要求都不多 只要確定彼此是唯一就好。

→ 我們都是好人 只是我們要的愛不同 我不懂 也不想懂。

→ 愛情總在開始的第一分鐘跟結束的那一分鐘最精采。

→ 想的明白的時候 往往都是來不及的時候 尤其是愛情的問題。

→ 音樂其實不能幫人療傷 只有拿的起也放的下的人 才能痊癒。

→ 細水長流的愛情也是愛情 只要確定自己愛著對方。

→ 你說過 而我也說過 往哪裡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跟你一起走的那個人 是不是對的人?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會有結果。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不會留下悔恨。


我只知道  那一段  是屬於當年的我們  才會擁有的回憶。


過了  回不去了

有我  陪你一起欣賞  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