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誰誰,
快網頁下拉右下角,
踩到88888請留言:)





昨天把海角七號看完了,
阿嘉很古錐:)
看到那一大片海,
整個就超想奔去墾丁渡假。


比的電腦也重灌了,
雖然有些東西不見了。
謝謝阿BO大力贊助,
有你真好:)


我也覺得我很有種,
明明你用的是微軟盜版,
我還很有種的打電話去給客服。
我真是勇猛這樣。







昨天你幫我剪頭髮,
看見一地的頭髮我突然覺得我頭髮還滿茂盛的= =+
分一點給許正麒好了。


昨晚你哭哭了兩次,
我一直害你受傷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削水梨給我吃我很開心:)


說好你要去參加削木瓜大賽,
不貪心的搶第三名就好,
然後我們要出去玩:)


很多不為什麼的為什麼,
默默的破例太多,
你的我的。





李球昨晚的湯好喝,
甜甜的好多蘿蔔,
可以嫁人了可以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