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小實老師的課
默默的
我跟阿勇還有小剛去搭公車

阿BEN螞蟻夫妻泡泡夫妻要去東港
羨慕死我



我跟阿勇坐很後面
發現後面這位置超好睡
真是個天堂
一路睡到台北


台北不怎麼冷我覺得
永和甚至是溫暖的


最好笑的就是
阿勇這個傻小孩
居然指著新光問我
那是101嗎


我帶著她走地下街
亂跑亂跑
要買蛋糕蛋糕關了
甜甜圈也關了
整個就是命啊


後來送她去搭火車
我默默的搭捷運
捷運上好多高中生
是剛補完習下課的
好辛苦喔(乾笑)


回家發現家裡都沒人~傻眼!
只有我家狗狗熱情依舊
噢,超想你們的


我哥跟我媽陸續的回家了
我哥很賤耶
在我旁邊吃宵夜
整個就是誘惑我
超賤的


我把地獄的第19層
這本書看完了
晚上看的時候整個讓我大發毛
結局倒是還好
沒有很出人意料之外的感覺



喔台北耶
我回台北了
要出去嗎要出去嗎
吼你們都留在學校
都這樣都這樣



明天要回台中了
(汗)怎麼這麼快




晚上想去逛夜市
想買衣服
想想想








晚上就快來了
倒數5小時


夜市現在已經開了說
樂華樂華
誰要陪我去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