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本來要搭4點直達靜宜校門口的車的
結果呢結果呢
阿勇這傢伙
= =+
反正結果我們走在台北地下街漫步就是了


搭了車到統聯
我在中港站發現一個長的很清秀的男子
他整個讓我覺得很驚愕
他穿著白襯衫牛仔褲
牛仔褲的膝蓋破的跟什麼鬼一樣
比阿勇還誇張
我心裡一愣他就這樣經過我眼前
再注視他的褲腳
破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他穿著converse
但是他整個就是把它當拖鞋穿
腳跟不在鞋子裡
把鞋子的外面踩的扁扁的
我心想這是流浪漢最新穿著嗎
往上瞄發現他手揹一個LV
所以說這個男子真的很奇妙 
我傻眼咯



接著回靜宜
我吵著要吃麥當當
於是跟押扣借了車
載著小剛我們前往沙鹿喔耶
去了沙鹿的麥當當還有屈臣氏
在屈臣氏一不小心就花了八百多
不過這是我們兩個人合起來的價錢
在屈臣氏門口我們發不動機車腳架也踩不起來一個


阿伯正停好車要進去採購的樣子
他瞄了我們一眼
默默的走過來幫我們踩好腳架
默默的就發動好機車
整個動作手法流暢到一個不行
整個是個大好人耶
還說要記得去機車行給人家看一下


天啊天啊
我只能說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回來在靜宜小停車場
我們搞了押扣的車子搞了很久鎖不起來就是鎖不起來
我們還很怕是自己把它弄壞的
只好在小停吃著麥阿當等逼逼回來
沒想到逼逼也愛莫能助

只好硬著頭皮打給押扣
沒想到押扣早在開學就把它弄壞


我都不懂
我們在小停吃麥當勞吹風玩跳房子是為了什麼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