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錢人豪導演的書看完了,
真的引發很多感觸。


不同時機點看不同的東西,
想法也會不同,
我想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可以有性格但不可以有脾氣,
可以有主張但千萬別多言語。

強悍!
黑暗也是種力量。
我的思想必須強悍到可以支持我面對所有打擊所有風雨。

命運絕對操之在我,人生如浪。
如果將所有打擊比喻成浪的話,挺過去,
只要不被浪頭淹沒,那些微不足道的打擊指是濺濕褲管而已。

幫忙是人情,不幫忙是本分。

人的不平凡並不是在出身不平凡的環境,
而是突破困境,走出平凡,創造價值,成為不凡。
唯有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才是對生命中最大的挑戰。

活得更好就是對生命中所有敵人最好的報復。

很多事情到後來遲早會變成黑的。







後黑學 -- 我的暗黑童年
作者:錢人豪 出版社:夢想製造多媒體整合 出版日期: 2009年09月02日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8289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