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自己
隨手答答答的敲鍵盤
敲出一句句太內心的話
像是玩笑
卻又很扎心


所以上鎖
上鎖了
內心




有的時候突然打出一句
讓自己都會掉眼淚的話
別人看起來稀鬆平常
懂的人才會懂
鎮定背後的波濤洶湧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紅腫,是痕跡,是安定,是救贖,是平靜,是什麼,我也不懂了。】
一直到現在
還想不透徹
是什麼
為什麼
還是只是無意識的行為






【比比】
以前溫冬粉都會這樣叫杏仁
我都會裝噁心的學
其實【比比】聽起來很親暱
太親暱
所以甜蜜



【寶貝】
想起以前我學【比比】
冬粉就會學【寶貝】




久了
你提醒我的
寶貝
我把它廣泛化了
寶貝
我把它口語化了
最後
寶貝再也不是指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