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又到禮拜五了:)
是開心的因為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不開心的因為要考期中考了。

有休學跟沒休學差不多...
因為根本就累到起不來去上課...




昨天跟活動部去吃部聚:)
三代同堂好好笑。

我們這桌有三個部長兩個副部。
只有我跟不乖是部員XD
不過部員是幸福的因為等著吃就好了哈哈...



換了袋袋相傳的袋袋。
跟江珮哲時間永遠嘎不上。
想整理家裡也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每天每天,
時間都過得特別快。
所以十一月了。











昨天拿到巧克力很開心,謝謝。
我好想吃鋼杯麵的麵飯雙拼:(

沒有人要跟我去
是說我也根本搭嘎不上因為
要上班!!!!!!!!!!!!!!!!!!!!!!!!!!!!!!!!!!!!!







要準備買籠子了
還有想買上班穿的白襯衫
長袖的長袖的
冬天要到了


然後不可以破戒了!!!


最近看了很多書
很好笑在松青買火鍋料回去煮泡麵XD

團購金媽媽泡菜!!!
我要用他煮泡麵!!!
哈哈











大學究竟要念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