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氛好僵  不喜歡這樣
 
603 感覺好像 隨時都會瓦解
 
箭在弦上 一觸即發 感覺不好
 
8揮今天發飆  我真的很嚇到
 
或許是因為平常嘻嘻哈哈慣了  
 
我真的嚇到  心跳的好快  很不能平復
 
也不敢跟他說話 總覺得好可怕 不想掃到颱風尾
 

 
也許討厭一個人 因為他的所作所為
 
但是 我覺得這件事  變成這樣真的很誇張
 
我覺得 雙方都有錯
 
一邊不該一直人身攻擊  一邊太衝
 
兩邊都站在保護朋友的心態 
 
這樣不好 再怎麼說 蛙蛙還是女生 不該罵那麼難聽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只覺得 NC也很難為吧 卡在中間的感覺可以理解
 
這件事真複雜
 
我不喜歡這樣 都要畢業了 希望可以快點回復平靜
 
明天成績單就下來了
 
唉  討厭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 不喜歡 這樣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真的很不能理解跟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