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終於回溫,好天氣看在眼裡進不了心裡。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個善於一心多用的人,比起這些,我更喜歡按部就班。
偏偏啊,偏偏沒什麼耐性又靜不了心,你說我是不是真的了然?

從小到大談起我的志願,每個人都可以洋洋灑灑地說出一堆,
我呢,好像總是停留在:這樣好像還不錯的地步。

直到大學開始獨立生活,我發現我慣於並且已經變成樂趣的,往外跑。
一直以為是因為初嚐自由的小鳥的雀躍新鮮感使然,後來發現好像也不是。
那些林林總總的,我稱之為流浪式旅行,因為我喜歡冒險的精神。

朋友總說她喜歡出門玩是住好一點的飯店等等,她覺得自己工作辛苦,便捨得花這點錢,
我偏偏不以為然,我認為走出家門外,最重要的是感官神經。
若是你在這一趟旅途單純只有生理上的放鬆,那麼不如做個SPA紓壓就好了,
旅行對我來說,是一種成長的養分。

豪華的套房不對味,我偏愛有味道的、特別的。
床嘛,沾枕即眠,重點是你遇到的人、事、物。

當朋友想要當老闆,成就大事業的時候,
我卻只想要一個自己的家。

然後越發對日復一日的每一天感到厭倦,
我討厭茫然最後變成麻木的感覺。
我總覺得我不該被綑綁在這裡,我總覺得千里之外有什麼在等著我去得到它。

也許是因為我很貪心地只想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眼中沒有社會的規範,我像是叛逆的青春期少女,一心一意只想往自己的方向前進。
為什麼呢?


騎機車回台北的時候,他們說我瘋了。

可是一個人騎著車,聽著音樂(雖然很危險),隨心所欲,
迎著風很舒服自在,想走台一線就走,想看海我就騎西濱,
沒有人的車道,面向海,你可以大吼大叫也不必害躁。
迷路也不用畏懼,地圖先拿起來看,然後笑自己蠢,要是還找不到,路上的人自會展現小鎮的熱情。
遇到凍僵了的時候,停下來買碗關東煮,喝著熱湯看人來來往往,
很寧靜,不管是這個世界或是自己的心。


比起火車擁擠的人群,坐的越近,心卻好遠好遠。

你知道你自己要到哪裡去,只是一個是A-B,一個卻是A-B的途中,你還看的見很多很多的小東西。



我知道我跟一般女生不同,我不喜歡芭比,從小就是被我哥逼著看金剛戰士。
我喜歡冒險多過於每天日復一日的安逸。




靜不下心真的讓我開始焦慮,該多看一點書好迎接325,
更多的是,希望,全部的一切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