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雨連綿。

我突然想到一年前,對,一年。

不得不感慨時間過的是多麼的快。

 

那一年的那一天,某個為情所困的傢伙說著他的狀況。

那個當下他問我是怎麼想的?

摁?我是怎麼想的?「那我能夠老實的直接說嗎?」

他點點頭,「可以的。」

 

後來想到這件事,我都覺得自己太過殘忍了。

 

那一年的那一天,我說,

「我覺得她好奇怪!我覺得,你們不會在一起很久!」

 

那個當時我連那女孩的面都沒見著,我卻有這種強烈的感覺。

結果一年過去了,她們仍舊愛得難分難捨(?),事實證明我真的當初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只是因為一個錯過的告白,女孩先跟先對她告白的B在一起了,後來A告白了,女孩對A說你等我!旋即立刻跟B分手,回頭和A在一起。

 

一年後我再沒有那些猜忌了,爬著樓梯的時候,我想,

能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那會是多幸福的畫面?

 

也許女孩也只是想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

也許...............

 

總之因為當年唱衰她們這個舉動,我自己心裡一直耿耿於懷著。

是歉疚吧?

 

接著過了這個假大師預言事件,某天我們真的和女孩見面了。

女孩是個很素的人,短T,牛仔褲,馬尾。

當時我的心中不禁這麼想著。

後來我想到一個形容詞,她是個很純粹的人。

 

友人A不由分說遞給她一堆衣服要她去換,

我一直忘不了當時女孩在更衣室裡彆扭的眼神。

 

因為友人A把自己的觀感套在女孩身上(當然我也是)。

女孩自然感到不知所措又彆扭了。

雖然說出發點是因為擔心女孩久了之後會覺得男朋友身邊的女孩都善於打扮結果自己壓力太大?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好笑。

我們當時是憑藉什麼去插手一個人的人生呢?

 

在我們眼中的這個世界,

我們究竟把別人塑造成什麼樣子了?

 

 

似乎都太把自我放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