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整個很空虛啊

 

都沒什麼客人

 

站的腳快斷了

 

沒客人沒事做反而累

 

跟孟微一直聊天

 

從塔羅牌啊聊到夜店再聊到考證照

 

整個很能聊

 

後來阿超來了,我們還吃到牛小排

 

挖哩咧好好好好好吃

 

沙拉也是

 

不過都沒人要吃沙拉是怎樣

 

今天還喝到蛋蜜汁

 

挖哩咧

 

我不喜歡

 

腦袋一直想著蛋味

 

孟微還要我別想就不會

 

結果我只好咕嚕咕嚕直接吞掉它

 

 

然後芊芊來接我就下班啦

 

整個很快混過的一天

 

然後我們回我家換衣服

 

芊說他等我等很久

 

拜託我要換衣服又要化妝綁頭髮當然需要一點時間啊

 

 

去西門跟他們會合

 

後來我跟蟲還有自蕙先去逛阿綠的店

 

冬粉杏仁芊先陪冬粉回家

 

阿綠的店裡面的姐姐人超好笑的

 

笨笨的結果我還被她騙

 

所以是我比他還笨嘛

 

買了一件襯衫

 

付完全額結果我沒錢了

 

嗚嗚,我跟我哥借一千出門的

 

結果就這樣沒了

 

我覺得那件襯衫很好看

 

不過我不知道穿在那人身上好不好看

 

芊一直罵我說萬一不好看我又要嫌人家

 

 

然後跟俞憫苓會合去千琪見小明,他在那打工

 

小明燙捲捲這次很嫵媚比較有女人味

 

我還假裝是店員呢呢呢

 

整個覺得這個寒假我膽子大了不少

 

 

去科技大樓見到陳瑩

 

挖咧咧大正妹

 

還拿她男人的照片給我看

 

整個很像日本仔

 

然後浩浩蕩蕩前往LES

 

LES很多人呢

 

不過我發現穿白色衣服的人很少

 

陳瑩很快就喝醉了,超好笑的

 

在俞身上跳舞,俞感覺整個人臉紅到爆啊

 

然後默默的那三隻小鬼,杏芊蟲開始給我抽菸

 

阿柯丸子跟小龜也來了

 

阿柯整個讓我很害羞,一直跟他喝酒

 

一開始我還沒跳舞

 

一見到阿柯我就想跑,阿柯也很聰明

 

他一看到我就伸手攔我的腰

 

直接攔腰把我定住

 

掙扎無效我直接要跑他還抓住我的手 = = 

 

後來跟自蕙跳舞,還跟冬粉跳

 

冬粉整個是高手啊

 

然後還拉芊跟杏仁跳貼舞

 

後來芊上去吐我也上去幫他拍拍

 

阿柯好像誤會什麼,讓我整個啼笑皆非。

 

然後陳瑩的男人就騎機車來接她啦

 

默默的我們待到四點

 

我還跟陌生人跳,講到話

 

還有點點,冬粉很喜歡她因為她很正

 

點點的伴也超可愛的啊

 

不過我忘了他叫什麼了,記憶力很糟,哈哈

 

杏被小圭看上,挖哩咧豔遇豔遇

 

 

而且默默的很OVER啊你們大家

 

 

默默的回到冬粉家睡覺

 

冬他們去吃早餐

 

我跟芊一起睡

 

杏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不過我記得我很早就睡死了

 

睡醒太棒啦

 

整個說不出話完全沒聲音喉嚨痛到爆炸

 

所以就沒去上班了

 

 

然後十點大家都起床了但是賴在床上

 

閒啦咧,發現我打工的地方真的有點黑

 

吃義大利麵

 

青醬果然比較好吃

 

 

嗯哼

 

有人去上班

 

有人去踩船

 

有人回家

 

 

 

然後就結束

 

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