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不用上班。

心情不美麗搞的我也沒動力

隨便套件帽T就出門了

 

 

去A蔡的公司找他

在捷運上我整個快死亡

喘不過氣根本無法吞嚥

靠我是真的要死亡了吧

在捷運站耗了一下

站在出口牆邊喘氣試著平息呼吸

等好一點之後才踏出台大醫院站

真熟悉的一站

因為我開刀就是在那裡開的

哈哈

 

 

走到熟悉的南陽街

就是傳說中的補習街

找到A蔡

他的一分鐘要乘上4

我等他等超久

然後陪她去郵局還有銀行

之後芊芊打來說他到了

我就走過去接他

然後就一起沿著那條熟悉的路走向西門

芊芊一直抱怨跟我出來好累

因為要一直走路

我還問他我今天跟那天出去穿著差很多吧

他說對啊

我說因為是跟他出來所以可以隨便

他整個要怒,還說要尊重一下嘛

誰管你啊 = = 小鬼

 

 

一到西門就去拿那件襯衫

接到襯衫的同時還跟那個姐姐聊了一下

然後跟芊對看,這件尷尬的襯衫…

芊一直吵著要我送他算了

大頭也說叫我送他,我默默的就說他穿不下啦

大頭說他可以當披肩

披個鬼咧披肩,我還第一次聽到有人說要拿襯衫當披肩

然後跟芊在西門亂晃,去了T窖看玩具,又去萬年

還去找了小明,整個就是很愛去找他

每到西門必找的啊,小明還叫我要買鞋去找他他要算七折給我。

西門隨處可見一些好玩的菸。

後來跟芊去了誠品武昌。

好啦,等我有錢我要來買好多東西囉。

芊肚子餓我們就去那排店吃東西。

丸子三兄弟的拉客人員超好笑,整個很妙啊他。

 

 

後來回永和去找蘇

去貴族世家,吃牛小排

邊吃邊想吐,很靠噎

邊吃邊聊天,耿耿先生還打來,整個很白痴啊我們的對話。

一直叫我明天跟他們去溜冰,有病喔

我又不會溜冰 = = 

才不敢穿那個冰刀鞋咧

 

 

然後聊到蘇的蛇腰(那是一種病,不要誤會他是水蛇腰,那是不可能的)

再聊到雙溪的人(因為他室友是我高中同學)。

然後默默的逛完樂華,樂華已經熟到我們不想逛了

陪蘇走一段路回家,反正許瑋倫事件有那種突然驚醒要珍惜的感覺

那我就很好心的陪她走段路唄

 

 

而且我今天有跟阿勇講電話呢

默默的就講到十幾分鐘了

 

 

回家的路上是黑黑的小巷

我一路上在乾嘔

扣八咧超不舒服的啊

真的有吐出什麼又吐不出什麼的感覺

感覺好機機機機機機死了

 

 

誰來揍我幾拳讓我吐個爽快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