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之後跟貓他們去買禮物。

 

搭捷運到台電大樓,看見兩個笨蛋在機車上。

 

然後我給劉阿浩載啊,說要去東區所以去SOGO。

 

以為要去新開的那家,結果去了舊的那家。

 

逛專櫃超好笑的,默默的我就變展示架是怎樣。

 

最後劉阿浩買了一條項鍊,四千二。

 

我整個傻眼,好,你很有錢啊大哥。

 

之後去福和那邊吃乾麵,然後陪貓去洗車。

 

我是沒有下去幫忙,就看他們兩個男人在那邊洗檔車。

 

洗完之後就是說要去公園。

 

整個就是老梗啊。

 

坐著聊天,聊了很多很多。

 

小孩,未來,升學,

 

真的很多。

 

然後我就吵說我要回家了,

 

於是他們就載我回家哩,,,

 

然後繼續他們的MEN‘S TALK。

 

 

還有我啊我

 

感冒真的變嚴重了

 

 

2/14

 

蘇邀我去吃飯

 

一ㄊㄨㄚ人,整個很空虛耶你們 

 

不過我那天要上班

 

所以

 

在碧潭過情人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