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今天有打電話給阿哲,這人跟小公主在逛松山

 

嚇死我還以為他跟小公主怎麼了

 

沒想到還在一起逛松山

 

網誌是耍人的喔 = =

 

一聽到我聲音立刻跟我哭窮

 

媽~我要錢好餓

 

 

整個人被他打敗

 

 

 

今天下班很想吃蛋糕

 

喉嚨痛的要命

 

我覺得自己快死亡

 

好想有什麼冰冰軟軟的東西在我喉嚨舒緩

 

然後我約A蔡去85度C

 

經過樂華隔壁的萊爾富

 

那小隻的還在當店員,我都笑了

 

很苦命的站著吃蛋糕,吃完A蔡叫我陪她去找補習班老師

 

我們先在那補習班旁邊吃水餃

 

水餃小歸小但是還不錯吃,重點是也好"看"

 

重點中的重點來了,A蔡這一講講了兩小時

 

騙子騙子你這個騙子

 

完全沒發現我整個人要爆炸

 

真的很怒

 

很暴躁耶我

 

 

 

ITS NOT MY DAY

 

我只能這麼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