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唷
變成口頭禪了
糟糕
熟練程度跟扣八不相上下了
糟糕


今天又睡到賴床
每天都賴床
每天都只睡一點點
我的黑眼圈深到像吸毒犯了吧
扣八八八八
還好我們有博愛的鄰居們
每天早上不辭辛勞一直來叫我們
真是太愛你們了
雖然你們偶爾得承受我們的起床氣
不過你們真的很偉大
我考慮做個獎狀期末頒給你們
哈哈



語言學
哇靠
大搖大擺吃早餐
已經很熟練了喔
根本沒人在聽課嘛
演什麼金瓶梅
快起笑了


那個嫩逼逼
說好要敎我們大會操
結果他自己也記不太得
天啊
我死定了
我可不可以把它錄下來啊


歷史與藝術
看影片
什麼青銅器
看的我睡到手都麻了
不過第二片紫禁城
還滿壯觀的



去練什麼鬼大會操
居然一下就結束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
還是不該翹掉的
因為之前翹了一次
搞的現在都記不熟了


晚上去系籃

風好冷
台中是沙漠喔
日夜溫差超大
之後去什麼"須盡歡"聚餐
學姊還帶餅乾跟棉花糖給我們吃

很開心很開心
點那個餐
不知道是我吃太慢還是怎樣
一堆東西都還沒煮
結果居然
火熄了
大家聊天聊天玩牌玩牌
笑到死耶我
笑到快抽蓄
臉好燙
很熱
超好笑的
7點吃到快10點多


好累好累喔
報告都還沒打
我要死了我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