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
大去之期不遠矣,
騙你的。




今早起床真的起不來,
又累又酸又痛,
我的膝蓋,我的腳踝,
然後我就繼續睡,
睡醒了,
也無法走路去學校,
我也要通行證~




做了三明治,
心情很開心,
螞蟻一出來我就怒了,
真的很煩耶!
我要搬家啦靠~


雷達85元,
希望你很有效...



跟大奸約了三點要去辦COSTCO卡,
可是我現在就很空虛,
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想整理家裡,
因為十二點練完宿營回來都無力了,
又是一片狼籍,
算了吧,





螞蟻可以去死嗎
我討厭螞蟻

仙草,
我希望他很好食,
我今天打了企劃書,
關於我們那個白吃又認真的單車協會,





妞妞我們一起去吃春天,
阿薇老爹柯柯我們一起騎腳踏車從台中到台南,




就瘋狂吧,
這樣也挺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