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熬夜到4點
搞那個英文
搞的我心裡只有一句話想說


去你的
英文


匆匆去睡
居然睡死了
很恐怖
體育就這樣被睡掉了
嗚嗚
聽說老師還很怒
我不是故意的啦
真的
聽說我們這組大亂
我對不起你們
啊啊啊


英文跟西概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


翹掉了台灣文化概論
結果在我們默默的在寢室悠哉的時候
阿勇打來了

老師剛剛很狠的說要點名
結果大夥衝啊
到了教室門口才發現
= = 
老師說有點到名的加分
傻眼了
搞啥
虛驚了一大場
大家又默默的走回宿舍


倒頭大睡
我做了很蠢的事
我是笨蛋喔
居然一頭撞上了放電線的架子
有病唷我
頭還腫起來
好痛


我想我真的很笨


今天抽學伴
是中興物理耶

我的學伴
會是怎樣的人啊
聽說是好笑的

哈哈
我們是內定人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