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走到這一天了,
今天在嚇唬小黃,
他說他感到很慌張,
好像很多東西還沒準備好可是出隊在即。


我瞥瞥嘴說,
你們扣除掉今天,
練習時間只剩下七到八小時呢!
(算到禮拜一)



緊張吧緊張吧!



時間真的過很快阿,
默默的,
我就已經花掉兩個月的時間在這個營隊,
一切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









何跑總是說要我還給他大一的呀比,
說鬥勢力那時候跳猛男的青春林樂比還真瘦。

所以我就又回去看了一下照片,
所以說這就是年輕啊。

昨天靠北完我之後然後跑跑今天又這樣自己加戲份硬是要把我絆倒,
我心裡馬上是(幹 跟昨天排的一點都不一樣啊)

我的腳都破皮了啊啊啊啊啊啊!!!!!!
何偉民自己知道啦吼!!!!!!!!!!

當下就知道阿寶有多好,
阿BO我好想念你嗚嗚嗚嗚~~~




天涼好個秋,
秋天來了是玩耍的好季節:)


旅行啊劉芊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