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語言學
我有嗜睡症啦
明明昨天很早睡
今天還是起不來
而且我們莫名奇妙的就走向餐廳
莫名奇妙的就坐了下來
到教室的時候已經四十分了
臧汀生問我們去了哪
沒有人開口
後面一群男生說:吃早餐
我心裡立刻OS
扣八
你們還不是去吃早餐
是在靠么什麼
有病
大臭臉了我


上完語言學回寢室
班際盃排球像場遊戲
搞的自己都覺得一頭霧水
但是
開心就好了
不是嗎


歷史與藝術
老師一樣上著讓我覺得像是哲學系的課
討論虛與實
我整個人腦袋很不靈光
默默的腦袋很鈍
下任垣樓梯回寢室
聽見後面有個女生在講手機
大綱如下:
吼!那個老師又在上奇怪的課
我覺得我自己很聰明
上他的課都變笨了啦
我心裡想,是誰那麼"直接"
一回頭
大扣八
不就是我們歷史與藝術的奇怪的學姊
我瞄了他一眼
心裡浮現無數問號

扣八
你明明之前就一付熱衷樣
何況你笨不笨並不會因為一堆奇怪的問題而改變
這純粹是個人因素好嗎



在寢室又遇到很奇妙的油條學姊
沒叫住她
因為他也忘了
重點
我很尷尬
因為炸油條


系籃比賽
今天我有大進步
記分什麼的
你們也是打的很棒
學長都說你們很棒很棒
搶不到籃板因為他們球的彈跳方式很怪
你們很棒
另外對方青兒福也很棒
打球很乾淨呢!雖然快把我們給撞飛
我整個心很緊張
又是要洗那個比賽衣服
不過我懶得洗了
學長都說要給我優惠
我怎麼不好好把握
(大笑)


大堅來我們寢室
又一起去吃阿政的店
我吃小火鍋喔
整個好興奮
大堅今天話超少
好不對勁
不過大堅真的很可愛耶
長的就讓我想摸摸她頭的感覺
=ˇ=


今天宿舍在收萬聖節資源回收
整個很詭異不是我在說
柯柯跟小剛的學伴今天來了
是中興物理的
我整個跑去湊熱鬧耶我
他們都很好笑
兩個都是台北人
一個之前建中一個之前大直
很愛悶鍋的感覺
我們帶著他們一直走路
想說一起去看夜景
結果一直不小心打擾了N對情侶
最後只好坐在宿舍聊天





BY THE WAY
我入選了系學會活動部
第一志願呢
噢耶



BY THE WAY
明天是可愛的制服日
親愛的小健女神幫我燙制服
(下跪大鞠躬)



BY THE WAY
明天要去找東海的學伴
噢耶
你們等著
我要給你們大驚喜





SO GOOD
明天又要開始啦


滿堂˙系學開會˙找學伴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