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呀?

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快樂:D

 

雖然我一早起床發現機車後照鏡TMD的被不知道哪來的小王八蛋給掰斷了。

到了公司助理姐姐很委婉的跟我說公司為了考量成本所以應該就不續聘了。

雖然我早有此計劃但是來的早不如來的巧,這招真是嚇壞我了。

他說就到10月底吧!!!

咦...摁...喔...?10月底!!!???不就是今天嗎=_=

殺人個措手不及真的是...........................

 

現在重新找方向:)

重點是禮拜三一定要去整脊了!!!!!!!

想到我的50萬就皮皮挫......

 

蕭佳怡,加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