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睡睡
睡到天荒地老了我們
結果翹了圖資,神怪也翹了一節
好啦我承認我們真的很頹廢
去上神怪的那節上完去中中盃開會


中中盃總籌氣氛整個很凝重
凝重到我都快得過度換氣症了


結束開會
去食足美食
我很白痴的點了一份麻婆豆腐蓋飯
辣到自己
好啦飯也吞不到幾口
滿滿的滿滿的
飯堆在那看到就掯
只好再點蒜泥白肉
挖哩咧不是我想的那樣
再給他掯兩下



笨蛋問我
要去哪
我們去沙鹿鎮
帶他去買了一個護膝
挖哩咧我超想買衣服
五折耶
各位是五折
心動了但是要存錢
因為聖誕節還要回去雙溪
還要準備芊芊的生日禮物
而且跨年要去南部歐
天啊我熱愛的南部
想到就好開心開心


之後
突發奇想的
突然就跑去了高美溼地
找了好久的路
邊騎邊唱著歌
覺得好開心
我喜歡這樣到處亂跑去看看外面
高美濕地不如我們意料中的是大海
就是一片濕地



這是高美的風車
其實很不清楚


我吵著要去大甲
於是我們又踏上了前往大甲的路
出發前買了生活綠
挖哩咧
那對中16個8有一萬元活動
我們都有抽到15個8
整個就大掯了



找那所謂的鎮瀾宮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了
才發現鎮瀾宮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大
手忙腳亂的很生疏的拜完拜拜
怯生生的去問服務台要怎麼求護身符







回程的路上有點涼
我看見了很美的夕陽
整個龍心大悅了
好開心





其實我喜歡這樣悠閒的一天
下一次要去哪裡
高美
大甲
追分
我們都玩遍了




我喜歡亂跑去旅遊
你呢
希望你也是
我說要帶你體會人生
當然你一定是司機
我負責在後座唱歌給你聽
哈哈你好幸福歐






快說對
你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你在趕報告
我也要去趕報告啦


人生就是這樣
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