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雖然我的鬧鈴響了兩次
好心分手讓我想哭
我不要起床啊

結果還是因為太會摸
沒趕上沙鹿的那班火車
默默的就喀起了東方美的早餐

在沙鹿火車站時
我們幫一個阿婆提行李
嗯嗯嗯
我們都是好孩子
阿婆好可愛一直笑著



還遇到依妏
聽說有人昨天跟我玩兩盤象棋
就說要回去睡了要搭六點的車
結果還不是淪落到跟我們一起搭九點五十多分的電車

到彰化超快的
我們默默的一直像觀光客
還發現彰化最多的是醫院
一整條街都是醫院
彰化人身體太虛了嘛


去到賴和博物館
看了好多賴和的照片
還有寫作的手稿
默默的覺得
真悲啊
賴和



這張是他唯一一張笑著拍的照片



後來去吃肉圓
老師請客
吃北門口
是任賢齊很愛的那家


彰化肉圓好特別
是炸的
外皮炸的酥脆
內餡包的更是特別
是香菇,肉,蛋
生意好到個爆炸


看我們杯盤狼藉
接著去文學步道




好多樓梯啊
超超超超高的
但是旁邊真的有無數首詩
還有彰化的文學史


而且風景真的超漂亮的啦
不是我在說




下山了
我們去50元PIZZA店休息
有很A的雜誌啊
超誇張的
回程的路上我買了3顆肉圓
要給比比吃
可惜回去的時候都冷了

在彰化車站
也默默的幫一個中年女子提行李
結果他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對著我們說
一大堆感情的情史跟看法
嚇到我了


今天日行二善
我們是女童軍
哈哈




彰化
其實還不錯耶
但是
就是今天時間太趕

不然我還真想去看黃金花海
還有可愛的鹿港啦







像這樣用照片寫生活
我好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