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了一個分類給它﹡
﹡征服日記,寫我們征服每一塊土地的點滴﹡
﹡是冒險日記吧,哈哈﹡



今天跟林比
考完圖資之後
回希嘉玩起了跑跑卡丁車
瘋了瘋了
大家都瘋了


累了
睡覺
睡到十二點
把林比叫醒
吃麥當當
然後發神經的
在這灰灰濛濛的陰天
決定要去鹿港


而且我們還不知道要怎麼去
就靠著我的一本天下無敵
台灣找路通

這小小的萬用地圖
我們出發了


原本說要騎到梧棲
接台17線
結果林比卻早了一步轉彎
我們騎上了台1線
在徬徨猶豫之餘
我們猛一回頭
赫然發現後面停著許多
等著朝我們衝刺而來的脫拉庫
挖靠超可怕的
我們當下就回頭了
在路上很巧的發現了一家幼稚園
叫做貴族幼稚園

整棟房子就超高級的啊
不是我在說
還有看到高美的風車

這次真的是很近距離喔
我還有看到他在轉呢



後來騎61號省道
線西交流道那裡
一路上我們都像迷路的羔羊
偏偏都沒有人要救贖我們
一路上只有我們一台機車
整個感覺很可怕
大卡車在旁邊呼嘯而去

終於到了伸港
再往前,我們終於到了鹿港
整個要開心到爆炸啦啦啦
你看我這過程打的多簡略
其實這過程很驚心動魄啊


沿著沿海路
我們來到了天后宮啦啦啦
下過雨的鹿港
攤販真的少的可憐
我是說我們很可憐
難得來玩耶
攤販都不賞個光

有進去天后宮
不過我本來也想求個籤
但林比實在讓我求不下去
我們只好在天后宮就像走馬看花一樣
這邊瞧瞧那邊看看

然後就出來了
而且林比很唾棄天后宮的跑馬燈
不倫不類,他這麼說

然後哇
我們沿著鹿港街道
看到好多新奇懷舊的東西
我買了李小龍的火柴盒

兩個,一個要給貓貓一個要給阿浩
本來要買紅樓夢撲克牌給妙妙耶
結果林比阻止了我

鹿港的街道
都是一堆好舊好舊的建築物
我一付就是沒見過世面的小孩
看見新奇的東西就想摸
一直叫來叫去

最讓我傻眼的
就是在那彎彎曲曲
一大堆老舊建築裡
有一棟老舊建築特別不同

靠近那棟建築時
我聽見了清脆的唰唰聲
還有,電動的聲音
超誇張的啊
它的外觀跟內在完全不搭嘎耶
而且林比立刻拉我進去玩
我輸了,要哭了啦
他的分數

我的分數


我們還去了摸乳巷
咦,摸乳巷
由來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是因為那條巷子很窄喔
以前的人走過去都會碰到對方的胸部
所以叫摸乳巷啊
我想以前保守的民風
說不定那條巷子只准男生走


哈,還有看到半邊井喔



本來要去九曲巷,十宜樓
但是我們真的很怕回程天黑走原路回台中會死亡
而且我又吵著要去彰化
完全假裝聽不懂林比非常委婉的道德勸說我別去彰化
我想吃肉圓嘛!!!


於是我們走縣道142
去到彰化囉囉囉囉
還迷了路先到了八卦山
看見了超大隻的八卦大佛
(默默的就決定下次要征服八卦山)
終於我們還是找到了北門口
坐下吃肉圓
我們都累了啦
林比吃肉圓點了豬肚湯
(我整個覺得無法碰觸的一碗湯)
我是肉圓加苦瓜肉湯
吃完的時候
林比用一臉癡呆臉看著我
說好好吃喔
我整個超想大笑
我知道好吃啊
所以上次才堅持要帶回去給你吃
因為早就猜到妳會喜歡
但是上次回去味道都變冷了

林比默默的就對我說
他以後可能會為了肉圓默默的跑來彰化
整個很誇張啦啦啦


吃飽飯足要回家鄉啦
我們要回台中啦
那要怎麼回去
我們都想的太簡單
因為不想走會死亡的路
所以我們剪刀石頭布
我挑了要繞過霧峰的路
比較安全啊
結果沒想到
居然開始下起雨
靠那風加雨狂往臉上打
痛死,真的當下很想死
覺的超佩服林比
我坐後面眼睛都張不開了啦
他還可以穩穩的騎著機車
你說他當司機稱不稱職


騎了好久的路
一直到回到霧峰
我們終於大樂了
因為知道路了
一路狂飆啦啦啦
還把跑跑卡丁車搬上現實生活來演
炸他炸他
狂衝啊
我們是瘋子,對不起


總之呢
今天在鹿港
玩的很開心啊
但是彰化還沒玩完
征服日記會繼續寫下去的
:D


喜歡這樣的旅行,喜歡有你的旅行,喜歡跟你一起的旅行
雖然真的好冷,雖然真的好累
但是很快樂,因為我們在冒險的過程




我還有一個感想
就是,,,
我的屁股快炸掉了
好痛!!!





唉,,,說了你們也不懂
那痛楚,,,大概只有我跟林比懂吧





跑跑卡丁車
未知的旅程
下集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