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除了總是騎機車奔來奔去被揍之外
我終於也做了一件不一樣的事了

火、車、環、島

先別說在安排行程之前一切有多坎坷
因為人太多了
沒辦法顧及到每個人的需求


總之
第一天很順利
沒人遲到
(先拍拍手)


大家在M吃完早餐
立刻轉移陣地到火車站



一路扣摟扣摟的到達斗六
終於咱們的熊熊姐接也上車囉




瞧她一臉狼狽
因為她帶了好多食物上車啦
(灑花)


然後在一連串的製造噪音+獲得無數白眼下
我們到了高雄!!!!!!!!!!!


立刻拍了好多合照





然後還去了芎頂大廳
一樣很美



緊接著因為高雄太熱情+背包好重
所以!!!!!!!!!!!!!我們沒去英國領事館Orz

直奔旗津囉!!!!!!!!!!





在我的逼迫下大家幾乎都下水踏一踏沙了
玩的很開心阿
這就是青春的肉體(?)

然後
大家吃了海產以及赤肉羹以及烤小捲以及馬桶冰之後
終於又搭渡輪回去吃海之冰了



這好像是五倍大
五個人吃一個人分30元

冬天吃完冰的後果就是
好冷喔T_________T



接著
我們又扣摟扣摟的到太麻里

雖然民宿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摁
但是第一天晚上玩牌真的玩到我要起笑了

BY THE WAY
迺萱按摩好舒服


第二天1/1
起了個大早就為了這個日出
結果................................

天直接亮了
FUCK
跟某年前淡水行一樣
Q口Q

所以我們只好合照一張再一張
還錄影對山下喊新年願望



我真的快凍死了不是我在說
太麻里好冷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匆忙的下了山
去了都蘭糖廠







我實在是很喜歡好的擺
裡面的明信片讓我實在難以抉擇
不過也有一眼就覺得這應該是玉米粒的
所以我寄了兩張給她囉XDDDD

接著去花蓮
在花蓮往吉安的路上迷了路

晚上逛花蓮市區
很嗨桑





吃了公正包子
超黑皮





大家都超開心的歐:)

第三天要離開民宿
楊大哥感覺很依依不捨
一直重複說他期待有天再相逢



然後我們因為賴床所以刪去了宜蘭的行程
直接去侯硐啦



貓街!!!!!!!!!!
是我一直好想去的地方











沒有遇到大量貓出沒
不過倒是有小插曲
就是有一隻貓貓愛我XDDD

跳到我身上啦
趕都趕不走



很開心:)
吃了礦工便當但是我偏好福隆便當

去了九份



去看了泥人吳



還去了秘密基地
玩了超久











還下起了跳棋



耗超久時間的阿
門票只要15塊
超~~~~級~~~~划算
還可以腳色扮演喔




吃了超多東西
很飽!!!!!!!!!!!!!!!!!!!!!!!!!!!!


然後就搭火車扣摟扣摟
回沙鹿了


我爸說我過家門而不入
2011年的第一天與前一天
我們創下創舉囉


環島!!!!!!!!!!!!!!!!!!!!!!!!!!!!!!!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