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了,如果傳說是真的,
那麼離世界末日只剩下1年。

回顧我的99年,
似乎是怨天尤人以及白日夢居多。
但我感謝下半年開始逆轉。

這個暑假改變了很多,
人生觀、世界觀、宇宙觀。
雖然我也僅僅只是上著不討喜的思想史,
然後利用閒暇去誠品看書。

摁,我很喜歡這種閒適感,
看了許多種類繁雜的書之後。

於是我開始寫下了100個必須完成的事情,
這半年內我完成了五件。

入冬了之後,
開始思考必須面對的現實面,
我很開心有這樣的體悟,
很多事情是沒有界線的。


於是100年初的時候,
來了一趟火車環島,
雖然有些匆忙的像是走馬看花,
不否認在熟悉與陌生之間交錯,
我仍是非常開心的。


買了一張明信片要給自己,
那是寫了一封信給自己,
我無話可以拼湊至一封短信,
於是我寫了幾句話。


大抵是莫忘初衷以及一些對自己的祝福,
願2011年的自己別忘了要保有熱情與勇氣。

最重要的是朝著夢想,
keep N going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