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衝動的時候

就像我今天上完張簡
想說去剪個頭髮好了
穿著夾腳拖去了美髮院
不知不覺就將近四個小時後才離開




我燙捲了
.............................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也在計畫中
但是沒想到一切來的這麼快呀
我還跟溫小姐說我要到寒假再燙




結果我今天就KO掉我的長直髮了
好多人看到這句話以為我剪短
科科




不過真的是
四年來睽違已久的改變
以前都為了他人的喜好
終於有一天我發神經發現澳洲15萬拿不到手
所以北宋的發誓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我就...................









可是我發現燙不到一天捲度就..................

而且人家說燙捲比燙直更需要照顧
好所以我根本是自掘墳墓
我是個無敵大懶鬼啊!!!!!!!!!


明天要去買烘罩&慕斯




好快要去跨年了
好像還有很多事沒做
聽說跨年氣溫超~級~低
喔買尬
我怕冷T_____T




王剛我想吃烤雞
你什麼時候要如我的願?




瑪莉節的時候過得很開心
除了喝酒唱歌開轟趴



雙溪冷颼颼
本來要去泡溫泉也沒有
哭哭

晚上的真心話大冒險進階版
好踏取
雖然有人一直鬼打牆
還有人一直缺乏表達能力





還有我好喜歡98先生
拜託哪天也來個貼心鬼送我一個98!!!!!!!!!
好抱好摸好舒服(?)

身價非凡是重點哈哈
長手長腳可以折來折去
而且我也要遇到很用心的傢伙






焦糖布丁真的是我的罩門>/////<
老朋友相見歡
雖然有人像從樓上下樓一般隨性自在





人總是在矛盾中過日子啊

別踩到界線就好



KEEP N GOING
是我唯一能為自己做的

讓自己更好一點
讓自己更快樂一點

FINE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