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吧我承認反切上字真的快搞死我了
崩潰阿阿阿阿阿阿阿
全部砍掉重練!
Orz
連反切上字都背不好了唸什麼聲韻學!!!!!!!

2.
劉芊琪努力點
我不想看你家庭革命

3.
有時候覺得撲朔迷離
有時候又看的清晰

4.
今天視聽中心開轟趴啊
披薩烤雞漢堡什麼都來了
這禮拜期末聚餐歐耶

5.
不知道那一天我會不會生氣
反正我就是個沒耐性才感到焦躁的人啊
在沒戳到我的點之前我都會安份的活著
惹火我..........我真的會讓你死的很難看= =
不好意思我就是這種玉石俱焚的人
基本型星座嘛
顆顆

6.
小人作祟就該打小人
大人作祟才有這麼多無聊的大人

7.
想做的事好多
就顯得夢太重了
起飛
很難很難很難
不過不能輕言放棄
KEEP GOING

8.



只要
對我伸出手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