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趕期末大傳史報告最後一班列車。


這個假日要念書,
雖然我每次這麼說都沒做到,
我好想趴趴,
很想很想。



下下禮拜要記得校內申請就貸,
然後,
回台北。



全世界都在我耳邊說,
押比你大一怎麼了你大二怎麼了?
啊不就變胖了有這麼難以思考嗎?



全世界都在亂七八糟。




今天部聚,
小朋友好可愛。
一起吃火鍋,
可是我們這鍋的湯怎麼這麼油膩渾濁?
一定都是球球的蛋白害的。



下學期緊接著就要來了,
推開的就算了,
剩下的我希望可以好好做好它。



我喜歡,
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