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生病了
重感冒喔


鼻涕流個不停
要一直擤它好麻煩
然後喉嚨好痛
然後一直咳嗽咳到感覺肺要飛出來
然後鼻塞


這個真的很可怕
我媽還很緊張我舊病會不會發
或者,,,發燒?


喔我沒發燒
只是我也沒去看醫生



然後欠很久的生活日記
之後會補上去
我可以用生病當藉口嘛
哈哈



然後今天上網發現
超多回應的啊
是怎樣啦你們
這麼關心我
我都回啦
雖然冬說的有些是廢話



羞羞臉
我等等還要去上班呢
昨天翹班沒聽到她唱歌
今天一定要去聽一下的啊
哈哈



然後台北真靠么的冷
還下雨扣八我沒有傘
那,,,
就淋雨吧




扣八我好想休息
因為生病好難過





-*-*-*-*-*-*-*-*-*-*-*-*



我還能說什麼呢
all about this



說給你聽點醒你的同時
也在說給我聽




很無謂




沒有了
真的
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