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約下午一點。

我躡手躡腳的出門,
靜悄悄。
我都懷疑自己是小偷。

永安屈臣氏商品排列指示不好,
所以他害我遲到了。

劉芊琪很沒氣質,
[你在哪]
[我在捷運站阿]我努力的陪著笑。
[哪個捷運站]
[......永安]太后吉祥,臣惶恐。
[他馬的]
靠腰超沒氣質的啦看倌你說是不是。


然後去"挨怕"找了蘇。
拿給他秘密進行交易陳冠希裸照的隨身碟,
還有KINKI的光碟。
終於跟芊杏會合。
(附帶一提芊杏是我大學同班同學的名字欸)


我們三個根本就是漫遊者,
漫無目的的閑晃,
莫名奇妙跑去誠品武昌,
杏買了情人節禮物,
可愛的香水:]
那我期待一下我生日你們快去存錢我也要香水。

說要去看電影,
電影只有三檔:
[長江七號]否決
[曼哈頓奇緣]否決
[.........]
加上噁心的排隊人潮,
我們就作罷。
前往異人館,
[欸現在吃晚餐會不會太早]當時是三點半吧。
結果上餐速度慢到爆炸整個就是龜速。

我一直觀察人群,
搭訕那桌超好笑,
招式也太老套。

隔壁那個抱怨自己男友只會打麻將跟睡覺,
我整個憋笑憋的很辛苦。

我只記得對面兩支小鬼一直上廁所。
我只記得一直回憶雙溪高中的事情。
師傅引進門造化看個人,
其實杏仁你也不能怪我。

那天的話題根本繞著XX以及OO打轉。
但是是秘密你們別說出去,
我累了不想把自己推入地獄。



而且說到底雙溪高中這兩年的回憶也太好笑,
都是我的問題就對了。
笑點都環繞在我身上是怎樣,


有沒有覺得其實我很無辜很可憐?



說實在的我這人這麼善心還真的很可憐。



時間不知不覺就晃到晚上九點半,
我嚇了好大一跳,
也過太快,我們都在歡笑中度過= =







然後王杏仁。
我在同一地點同一車廂又遇見了麥當勞。
整個覺得自己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