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鬧鐘響,
半掙扎著,
五點半起床,
又是躡手躡腳的換衣服。


出門的時候天都還沒亮呢,
那年通勤也是這樣子。
搭上第一班捷運,
可還是跟杏仁有時差吧?
他的第一班是我的第二班。


火車上擁擠的程度剛剛好,
可是被瑞工佔領的車廂讓我不舒服。
芊芊上車之後三個人就笑笑鬧鬧很擁擠的做到雙溪。


溼度溫度都是記憶裡的那模樣,
果然還是下著雨。


每一個老師都說,
你們那麼早回來幹嘛?
啊就,回來,感受一下通勤的感覺。

玉米粒賴床,
拜託別用小孩子的口吻跟我講電話,
我整個沒抵抗力,
我大概有戀童癖。


終於玉米粒跟自蕙也來了。
簡文沛也來了。

玉米粒硬塞給我不好喝的咖啡,
我皺著臉還是替她喝掉了,
我真是好人:]
學務處老師一直說我們不識貨。
學務處教官都不同了可是怎麼會變的這麼搞笑?


大剌剌坐在教務處沙發上自動自發的拿起教務處接待外賓的食物。
蜜餞餅乾什麼的開始吃了起來。


一看見藍淑娟我就指著他的頭說你何必變如此。
不討喜的顏色。


我們很驚喜的殺了鄭老雄一個措手不及。
他一回想起過去我就想大笑,
也太好笑了吧阿他。
而且他一直唸著要辦同學會。

蘇麗純變好瘦喔但是臉還是明治娃娃,
表情超多很好玩。

北極熊還是北極熊,
還是那個樣子,
刀子嘴豆腐心。

妙妙還是妙妙,
好懷念他的國文課。
我是他學妹這句話很好笑,
讓我嚇到的不只是妙妙曾經被黃盛雄交過文學史還被當。
而是,
妙妙居然曾經是中文系系學會會長。
好酷。


雙溪高中的老師們怎麼都這麼好笑。


喔對了我們還有去妙妙的導師班跟學弟妹講話欸,
超酷的,
我說:如果沒有抱著必死的覺悟千萬別填中文系。
不簡單啊不簡單。



玉米粒逼迫我去台中看棒球賽,
我問了自蕙可是我不想又當電燈泡。
棒球白痴買票看棒球賽只是為了湊熱鬧?
想到就想笑。



結束雙溪之後,
在台北火車站謝思敏來找芊芊,
我們一起去師大夜市。
去吃了魯味。
然後逛逛。


在76杏仁買了針織衫,
好看:]
自蕙挑中手錶,
好看:]
(可是我還是喜歡囍)


台電大樓站跟謝思敏說了掰掰。


我們為了藍淑娟步行到公館耗時間。
這一天真的很疲倦=ˇ=


可是打打鬧鬧的很開心。


自蕙馬麻是心理系的講話都變的有條理。
玉米粒西班牙文教學很活潑。
簡文沛很熱血一直打籃球。

劉芊芊都偏心比較愛杏仁我吃醋了。
王杏仁我還是很想挑戰你的耳朵。
藍蟲蟲要將心比心對愛人要多點包容耐性。



下一次見面遙遙無期。
可是我會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